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楔子】妃子



楔子

“在汉朝时代,先皇驾崩,让太子顺利登上皇位。把本来平平安安的安州因为这个新的皇上而变成让人人心惶惶的安州。而这个皇上终日沉迷美色,导致忘了朝事。因此……”
“停!”我示出停止的手势,深呼吸,之后换成姆指与中指按在太阳穴,揉。之后慢慢地走到床上半坐着。
那人似乎呆了呆,大概是因为他正兴致勃勃的为我讲解但我终止了他的兴趣吧!
“有什么事吗?”他终止呆的状态,开口问起我。
“没有。只想要你离开我的房间。”我的脸色变也没变,冷冷地讲出这句话。
那人没说什么,站起了身子,拿着历史书要离开我的房间。
“等等!”
他顿了顿,转头望向我,开口问:“还有什么事吗?”
奇怪。为什么他没问呢?
我咳了咳,望向他开口问:“为什么你没有问我为何要开除你?”
他微了微笑,干脆把整个身子转向我的视线,开口:“为什么我要这样问?”
“我问你就答!”
“为什么你问我我就答,我问你你就不答?”
他不快不慢地说完。
我瞪大眼睛,仔细想想,那也是。
我看了看他的眼睛,别个头,“离开。”
之后听到只有下楼的脚步声。
我把头转回向门口,房门没关,视线望左望右,人影也没个。
“对不起。”
那人突然间出现在我的视线,我吓了吓,立刻收回眼神,冷冷地问:“什么事?”
“我好像把我的东西留在这里了,介意我进来找找吗?”
“介意。”
他似乎没听见我的‘介意’,就开步走进我的房间的书桌找找,之后在我正坐在床上的身边看了看。之后开口道:“原来在这里。”
什么?
我望了望我身边的东西,没一个是他的啊!
还没来得及反应,他拉了我起来,把他的吻覆盖在我的唇上。
奇怪。为什么我不会推开他呢?
他离开了我的唇,剩5厘米的距离,向我笑了笑。
“为什么你不推开我?”
是啊。为什么我不推开他?
开始了反应,推开他,可是他却把我推出的手拉到他的身边。
推了等于没推。
“我推了你,你为什么还要拉回我?”
“因为你就是我遗留的东西。”他的眼神正向我的眼神放电。
我立刻推开他,瞪向他说:“老土!”
这么老土的方式,他真是 OUT 了!
是OUT了点,可是我的脸颊是红彤彤的。
“我叫房甘迪。你叫?”
很自然,很顺口,还很开心地答……
“我叫金凯璇。”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