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一章】妃子



第一章

夜,很安静。
星星,很闪耀。
金凯璇,正呆着。
因为金凯璇还想着今天下午的那位老土代课补习历史老师。
唉。金凯璇啊,金凯璇啊!忘掉房甘迪的样貌,忘掉他的笑容,忘掉他的……
我立刻从床上弹起来,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凌晨三点。
为什么这个美好……呸呸呸!为什么这个噩梦一直缠绕我啊!
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睡觉!
之后立刻睡回床上,把被子全盖在整个身上。睡着。
房门慢慢推开,走廊的灯光慢慢把房间的一部分角落照亮了。
有一个脚步慢慢地走到床边,看了看刚刚才睡着的我,只看见嘴巴的陌生人,突然笑了笑,“就是你了。”
“小姐!小姐!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家里的佣人门也没敲地冲了进来,把熟睡的我吵醒了。
我起了半个身子,单手揉了揉眼睛,准备开口大骂时,佣人快快地说完一句到重点极点的句子。
老爷快要去世了。
赶紧梳洗,走到楼下正等待的黑色奔驶,离开家里了。
一路上,我不断在想,这消息是否真的?是不是只是恶作剧?
可是瞄眼看了看佣人的脸色,佣人正在抽抽肩旁,用手巾抹抹脸上的眼泪,再继续抽抽肩旁。
奇怪。女儿都还没大哭,佣人却在哭得像死去的丈夫一样?
来到医院,开了车门,刚把单脚碰到地板,佣人就已经下车到了医院大门口。刚把两个脚站直在地板上,佣人就已经按了电梯,走进电梯了,关门了。
动作还真快啊!难道她是爸爸的情妇?
我摇着头笑了。那么荒唐的事我金凯璇怎么会想到啊?之后就开步到电梯的方向。后方还有几个保镖再跟随。
“老爷!呜呜呜~老爷!”
还没进到爸爸的病房,整个走廊就传来刚佣人的哭声。
我随意望了望后方,问了其一的保镖开口问:“那个佣人是谁?”
“那个佣人叫南阿姨,在金家工作三年了。”
我并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可是我的脑袋一直在转动,在三年前,妈妈是因为爸爸外面有外遇而为情自杀,而爸爸外面的情妇到今还一直在联络。但是到现在,我还在怀疑,妈妈是不是被人杀?
一转弯,进到病房。南阿姨正扑在爸爸的身上哭泣,看见我到来,立刻站直身子,整理一下衣服,向我鞠躬。
视线望向爸爸的方向,爸爸正奄奄一息地望着我。
“老爷……老爷……”南阿姨想和我说清爸爸的状况,可是因为哭泣的厉害,所以一直在抽泣。
我使出停止的手势,我望向后方的一个保镖开口问:“我爸什么事?”
“金老爷得了癌症第四期,医生只说金老爷可以活到几个星期而已,或者是……这几天。”
我转回头,视线再次望向爸爸,走到床边,轻轻抓起爸爸的手,走到床边。
“全部出去。”
话刚落音,全部保镖已经在病房外等候,但南阿姨却还站在角落边,视线一直望着爸爸。
“出去。”
“小姐,我想……”
“保镖!拉她出去!”
我不想再听无谓而浪费时间的解释。
南阿姨默不出声,推开保镖的手,离开了病房。随后,只能听到关门的声音。
爸爸想拿开氧气管,但被我阻止了。
“我想问你几个问题,你只需点头摇头,我问完,自然就给你开话。”
爸爸点头。
“外面那个南阿姨是不是你三年前的那个情妇?”
点头。
“就是她把妈妈杀死的吗?”
爸爸首先是惊讶,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我深了深呼吸,继续问:“用什么武器?”
爸爸观察四周围,看到水果刀,就指了指水果刀。
我的眼泪立刻从眼眶冲了出来,之后我再深呼吸,再问:“你是事后才知道这件事吗?”
爸爸顿了顿,摇头。
我立刻刮了爸爸一掌,立刻站起来大哭起来。“我一直都以为,你是爱我,疼我,也疼妈妈的!可是这几年我懂事了,我开始用脑袋想东西了。我每天一直重覆又重覆地想,为什么爸爸不给我看妈妈的尸首,不给我参加妈妈的丧礼,还一直解释我还小,我还小。我那年已经是十四岁了!我已经开始懂事了!现在慢慢总合我的各种的怀疑,真相应该是这样……”
我再次深了深呼吸,瞪着爸爸说:“真相是……一天,妈妈终于知道了你和那个南阿姨的关系。所以一起约你们谈判。不料,谈判失败。妈妈一把掌刮在南阿姨的脸颊,南阿姨一怒之下,随手拿起水果刀就插进妈妈的肚子。你恐惧,你害怕。但是南阿姨根本没怕过!还怂恿你,教你说假口供,你还真的答应,还和她一起把谋杀案换变成自杀案。还真的是可以过关。直到现在……”
我继续瞪着爸爸说:“你们根本没有悔改之心!”
爸爸的眼神是惊讶的。我继续说:“我猜测得没错吧?”
爸爸应该想解释,但想拿开氧气管,可是我立刻大叫起来:“我对你实在太失望了!”
之后冲出病房,离开了医院。

1 comment: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