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二章】 妃子



第二章

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一个人独自坐在公园的长凳子上,在小声哭泣。
“金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啊?”一位保镖冲过来,气喘喘地说。      
我惊讶,自从爸爸叫保镖来保护我时,每当我发脾气,走掉。是没人可以追到我的。这可是第一个呢。
“你叫什么名字?”我用手背狠狠地抹干脸上的泪痕,问起保镖。
保镖顿了顿,站直身子整理一下西装说:“我叫亨甘迪。”
亨甘迪?再想想……房甘迪?
“甘迪?”我一脸疑惑地小声说。
“是的,金小姐,现在我叫车子驶来这里。您在这里等等。”亨甘迪想从口袋拿出手机,我阻止了。
“金小姐……”
我使出停止的手势,眼神杀出‘可怜’的眼神望着亨甘迪,“求你,我不要回去。”
亨甘迪顿了顿,可是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我没说什么,收回眼神。拍着旁边的空位,表示要亨甘迪坐下。
亨甘迪本来还不愿坐下,毕竟不敢和主人一起坐下。可是我的眼神一瞪,他立刻坐了下来,可是坐得离我好远。
我向他的方向移了过去,他本来想站起来,却给我按了下来。
我慢慢地把头躺在他的肩旁,他本是吓了吓,可是还是弄好姿势,给我睡得舒服。
我只想要人陪我而已。并不是有非分之想。
想了想,突然哭了起来。亨甘迪不敢动,只是很辛苦地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一包纸巾递给我。我接了纸巾,之后就没任何声音,没有任何动作。
就这样,他动也不动地,陪我坐到傍晚。直到他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地叫,我才和他一起回家去。

回到家门口,打开大门,其一佣人跑过来,大喊说:“小姐!小姐!老爷去世了!老爷去世了!”
明明很讨厌爸爸,可是却流下了眼泪。
想向前走,可是却害怕。
站在我身旁的亨甘迪意识到我的害怕,越过我外牵着我的手走进爸爸的房间。
来到爸爸的房间,他在外面等候,把我推进爸爸的房间里。
我慢慢地走进去,心里却一直在想,不能害怕,不能哭。
不能害怕,不能哭……
转个弯,看见爸爸很安详地躺在床上,可是动也不动。
眼眶里的眼泪立刻洒了出来,我立刻捂着嘴巴,不让哭声哭出来。

“凯旋?”
把头转出后面,视线里的人物是南阿姨。外加手上拿着爸爸的衣服。
“南阿姨?”
虽我对她讨厌极点,可是我还是礼貌地称呼她的呢称。
她点了点头,对我微笑地说:“凯旋。你不介意我酱称呼你吗?”
我摇头,微笑。之后用手背抹干眼泪。
南阿姨把手上的衣服放进一个旅行袋,向我说:“对不起。三年前,我拆散你美满幸福的家庭。现在,我已经没有面目再面对你了。办完你爸爸的丧礼,我就会去警察局自首。”
我惊讶地望向她。万分也没想到,南阿姨会去警局自首。
她似乎知道了我惊讶的原因,对我笑了笑,继续说:“现在我已经辞掉了佣人的工作。对了!”
南阿姨突然想起一件事,从她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录音带,递给我说:“你爸身前录了这个带子,希望你仔细听,里头全都是他的悔意。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仔仔细细听完这个带子。”
南阿姨再三吩咐我一定要仔仔细细听这带子。
我接着了。视线一直离不开手上的录音带,里头是否是爸爸解开我的误解?是否是我误解了他?
“你爸要死,也要在金家死。”南阿姨笑着摇摇头地小声说,之后开步离开爸爸的房间。
再想着的同时,南阿姨已经离开了爸爸的房间。
我战战兢兢地按下播放,录影带开始有一些沙沙声,之后就出现爸爸的沙哑和没力气的声音……


“金凯,我是爸爸。我知道你恨我。对,那时杀死你妈妈是我们家的佣人,南阿姨。是她教唆我,说你妈妈是为情自杀,爸爸还和她一起把你妈妈的案变成自杀案。对不起,爸爸不是不负责任,爸爸不是有心隐瞒你这件事。我是对你妈妈没有感情了,可是我和你妈妈已经很多年夫妻了,没有感情,可还有感觉。当你妈妈伤心的时候,我的心会很痛,可是却不能安慰她。因为那时候的她,恨我恨得入骨。所以,对不起。我已经对你妈妈感到很歉意,整天没有精神工作。可是看到你,我突然间充满精神!金凯,你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可是你整天对我不理不睬,但没关系,我看见你健健康康的生活就足够了。爸爸今天……”


之后录影带突然间没声音了。我立刻紧张地拍打录影带,可是录影带还是没有声音,连基本的沙沙声都没有。
“不要!你不要坏啊!我和爸爸的误解就在里面,你醒啊!喂!”我带着哭腔跪在地上,对着录影带大哭。
外头站着的亨甘迪听见我里面的哭声,立刻冲了进来。一进来,我依旧跪在地上,对着录影带大哭。
亨甘迪应该是知道发生什么事,慢慢地跪在我的身旁,拿了我手上的录影带,仔细检查。而我只能呆着哭。
“金小姐。据我的检查,录影带应该是旧了。才有问题的,我认识了一家专门修理录影带的专门店。明天我们一起去吧!”亨甘迪检查后,对我说了这句话。
我立刻有了精神,捉着亨甘迪的手腕用力摇晃:“就这样,明天就去!明天就去!”
亨甘迪现在能做的是猛点头。

在房间,凌晨三点。
房门传来敲门声。我立刻起了半个身子,应门去。
一开门,意想不到的人物以及我最需要的人物出现在我眼前。我立刻扑上前用力地抱着他。眼眶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带着少许哭腔说:“房甘迪。你终于来了。我很需要你。我现在很怕。”
房甘迪笑了笑。回抱我,并单手抚摸我的头发,笑着说:“房甘迪在这里。不用怕。”
房甘迪的怀抱有种让人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外加身上有种特殊的味道。
我微了微笑,之后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要求。
“可以陪我一起睡吗?”
房甘迪想也没想,就点了点头。
我立刻离开他的怀抱,拉到我的房间关上门。
“唉~”
门口的亨甘迪看见这样的情景,叹了叹气。
“亨甘迪,你不配金小姐。”之后失望地走了。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