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三章】 妃子



第三章

          一整晚在房甘迪的怀里,不肯离开他的怀抱。而他只能动也不动地让我投进他的怀抱,直到明天早上。
                  明天一早,头也没梳,牙也没刷,身穿一件连身裙睡衣。跑到楼下,推开保镖专用的饭厅,全部保镖还在用餐。全部一看到我,立刻鞠躬向我问安。可是我想找的是……啊!还找不到你!我一眼看到亨甘迪,笑着跑到他的身旁开心地说:“亨甘迪,你是不是答应我今天和我去修理录音带啊?”
                    全保镖惊讶。为什么我只记得亨甘迪的名字。而全部人都心里已经打好算盘,等下就捉着亨甘迪审问。
                    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了……
而亨甘迪顿了顿,没想到我还牢牢记得这件事。      
“我……”
感觉不对!转声!
                “亨甘迪!你现在是要解释吗?你现在是赖账就对了对吧?我现在就你的带头叫他开除你!”
                “带头的……”
打工的就最怕就是没有工作。
                “我带金小姐您去!”
                我心里开始大笑。可是脸却没任何变化。只是点了点头,一面大声一面走到大门说:“带头的,亨甘迪加薪!”
                一离开,就听见里头一遍喧闹。
                “为什么金小姐只记得你的名字?”
                “你喜欢金小姐?!”
“哦!又说是兄弟!这么大件事都不和我说,我恨你!我要和你绝交!”
我一面走一面心里想,这个亨甘迪还真有人缘啊。
一家专门店出现了一辆奔驶,首先是有几个保镖先下车,之后表示安全后,换亨甘迪下车为我开门,从车下来的有我和房甘迪。
“金小姐,就是这家。”亨甘迪指了指前方的店。店的招牌已经很破旧,字体的颜色已经褪色,可是还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店的名字。
无顶专门修理店
无顶,这个店的名字还真是老字号啊。
进了店里,里头有一个柜台,那儿坐了一位老伯伯。看见我们来,就站起来,微微笑对我们说:“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们呢?”
“伯伯,你可以帮我修理这个坏了录影带吗?我听到一半就听不到了。”我一边一边递录音带给老伯伯。老伯伯接着了,之后在桌子上拿起老花眼镜,带上,检查。
不一会儿,老伯伯开声了:“亲爱的,你这个录影带已经很旧了,大概有三年了。里面的机器照理是会坏掉啦。不过你放心,很小意思而已。你把这个录影带放在这里给我修理,明天再来,我保证可以立刻就听完整段的录音了。”
已经有三年了?
“好的。谢谢老伯伯。”我笑着说。可是我还是不忘的提醒老伯伯,这个录音带很重要。
老伯伯大概是在我眼神里看到我的真诚和紧张。想也不想的点了点头。
我放心地离开了那家店,乘坐车回家里。
在家里的路上,我望着车外的风景,一眼眼的风景让我慢慢呆着了。可是一看到游乐场,我立刻大喊停车。
车子猛刹车。车里的人很自然往前扑,之后又往后躺。
“凯旋,什么事?”
“金小姐,有什么事吗?”
两个名甘迪可是却不同姓的人问我。而我没有答,只是一直望着外面的游乐场。
是!是它!就是这个游乐场!
我立刻开车走下车,跑到游乐场的秋千场。
就是这个。我梦到这个游乐场!
回想梦里的内容,一出现是我小时候的样子。我正开心地在荡秋千,后方有妈妈推着我,而爸爸却是拿着相机的代班摄影师。梦里的感觉很真实,那份感觉还历历在目。
“甘迪。”
我一说这个名字,有两个不同音准的人回应我。我没理会,继续说:“我梦到这个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我好像和我爸爸和妈妈来过。那时我还小。可是那个梦很真实。”
“小时候的事你不记得的吗?”房甘迪和亨甘迪异口同声地问我,之后房甘迪一瞪,亨甘迪再也没出过声音。
“妈妈和我说过,我小时候我发高烧。失去了记忆。所以在我8岁前的记忆全都不记得了。”我微微笑说。
瞄眼偷瞄两个甘迪,房甘迪不知在想什么,可是却在心里打好算盘。
而亨甘迪不知在想什么,鼻头酸了酸,眼泪从眼眶流出来。想问问什么事,可是亨甘迪立刻用手抹去脸上的眼泪。恢复正常。
算了,可能他也有事弄得他触景感伤。别再提他的伤心事吧!
“我们走吧!”我拉着房甘迪的手心,走上车了。而亨甘迪也在后头跟随。
角落里有一个黑暗的影子,笑着地说:“哼!你的旅程就快开始了!”
明天一早,带着愉快的心情要去拿回已修理好的录影带。
一去到那儿,就听到亨甘迪大喊:“怎么会这样?!”
我猛望过去,店已经烧得把整个店弄垮了。
录音带……录音带……
鼻头一酸,泪又不争气地滚了下来。
“爸!”我突然大喊起来,带来的保镖全都下车到已垮了的店帮我找回录影带。而房甘迪上前抱得我紧紧。
“请问你就是这个录影带的主人吗?”有一阵陌生人的声音传到我和房甘迪的耳边,往后看,有一位消防员拿着爸爸的录影带在我面前出现。
我眼睛立刻发亮,立刻猛点头。
消防员递了给我,我立刻接了,紧握在手心。还一直连声道谢。
“这个是店主伯伯手里一直紧握的录音带。刚才你又那么激动,我猜你是这个录音带的主人。”
店主伯伯?
“老伯伯呢?”我紧张地问道。
“他去世了。”
我立刻惊讶起来。消防员继续道:“他剩一口气对你说,录音带已经修好了,知道你对这个录音带很重要,所以誓死逃命也要带着它走。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可以保住录音带。可惜却保不住他的命。”
我立刻捂着嘴巴,若不是老伯伯,录音带已经烧的不堪设想。
“我……我可以去看看老伯伯的尸首吗?”我带着少许哭腔的要求。
“可以。”
来到一个救护车的后门,消防员帮我打开了门。爬了上去,只看见老伯伯的脸黑黑的,手的形状就是我的录音带的形状。我微了微笑,对着已死去的老伯伯说声:“老伯伯,谢谢你。”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