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四章】 妃子



第四章

“爸爸今天听了你三年来的推测。你猜得没错,是。真相是这样。可是你应该没想到,南阿姨已经答应我去警局自首,你放心,我也和南阿姨去。我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对你说,做错事就要承认,不要逃避。而爸爸只可说不能做。直到逃避到现在,我才承认我做错事。你可不要学爸爸。如果我还很健康地活着而你又喜欢的话,你可以来牢里探望我。如果我去世了,我不敢期望你来参加我的丧礼。当然,如果你喜欢来参加的话,你也可以来参加。还有,如果我进牢里或我死了,我已经留下一笔巨款,是给你以后生活的必需品。当然,只要你喜欢,你可以捐去慈善机构,或你喜欢的话可以派给任何人。你喜欢就可以了。对不起,凯旋。原谅爸爸……(沙……)”
录音带已经结束了,想按下‘停’的按钮时,突然再次出现爸爸的声音:
“我爱你凯旋。爸爸永远爱你。”
这时录音带再没任何声音。
“凯旋……”在车上,只有我和房甘迪继续听我上次停留的那段。房甘迪想安慰我时,已经看到我泪流满脸。现在能做的只有拍拍我的肩旁,把我的头按到他的胸膛躺着。
录影带的事件已经完毕,我也参加完爸爸的丧礼。南阿姨也去自首了。
这到底是不是美满的结局?
可是这几天心里都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已经维持了一个星期。
“甘迪,我要出去走走。陪我好吗?”我躺在床上,面对着天花板,可是却是问着房甘迪。
“什么?”房甘迪坐在书桌前咬着钢笔,问着我。
我跳了起来,面向他再问多一次,“陪我出去走走~”我拉长最后的‘走’字,他立刻丢下笔,举起双手投降。
“酱我们走吧!”当我双脚刚掂到地板时,房甘迪传来解释的语气,“可是,你的功课还没做完勒,不如你去吧!我在家里等你回来好不好?”
我望着书桌上的一堆纸,只好点点头说:“好吧。”
之后走上前亲了房甘迪一口,离开了房间。
“宝贝,我等你啊!”在走廊一直有房甘迪的回音。我只好摇摇头答:“清楚!明白!知道!”
来到一间百货公司,我只带了三个保镖。包括亨甘迪。
“我想去那边看看。”我指了指女人站卖的内衣内裤,三个保镖的脸颊立刻害羞了起来。
“不用跟着我。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们在这里等我吧!”想开步上前走时,亨甘迪阻止了。
“金小姐。我们怕保护不到你。毕竟……”
“毕什么竟!”我立刻回驳。“走到那儿,十步。如果有紧急事,一定会加快脚步,十步除于二。等于五步。终结来说,来回十步是可以了。”我解释给亨甘迪听。
“可是……”
“可什么是!我走啦!”之后立刻开步走了。
我正认真地在选重要物品时,突然有个陌生的声音传来我的耳边。
“小姐,你是金凯旋对吧?”
我望去后面,疑惑地望去后面答:“是啊,你是?”
“我有事情要求你。”那人戴着黑眼镜,看不清全部份的脸型。
“有事要求我?”突然觉得事有不对劲,立刻望去亨甘迪的方向。可是想开口时,突然一阵晕眩。
他的口气有迷魂药!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望着亨甘迪的视线慢慢变黑了……
再次打开眼睛,视线就是一个科学家的背影,还有实验室的情景。外加我已经被人绑在椅子上。
想开口说话,可是传来的是一声:“唔”声。
原来我的嘴巴被那位陌生人塞了小毛巾。
可能是我的‘唔’声,让那个陌生人望向后面。
我看到的,是一个像极科学家的男人,眼睛戴着一副金丝眼镜,头发凌乱,一身穿着白色的长袍衣,西装裤。
他的眼神虽然普通,可是却藏着很大的杀气。我立刻显得害怕起来。
那人好像更加害怕,立刻说:“金小姐,你不要紧张。我只想拜托你一件事。”
拜托我?
“唔~”想答他时,忘了嘴巴还塞着小毛巾,眼神暗示嘴巴有东西。还好他识做,知道我在暗示什么,立刻跑上前拿开我嘴巴的小毛巾。
嘴巴一释放空间,我就开始反驳:“你拜托人是这样的求人方式吗?”
他似乎好像同意我的做法,可是又想不到另个办法。科学家最喜欢就是想不到东西时,拼命抓头。
心里想的刚落音,他就立刻猛抓起头来。
BINGO!
“那么我应该怎么样?”
“放我回家。就可以了。”
“不可以!”他突然发起神经来,走前来捉着我的两边的肩旁,一面说,一面摇晃:“我真的需要你帮忙。我的妻子现在还在古代!我求你,我求你去古代把她带回来!我求你了!”
说完就立刻跪下来。
“喂!起来啊!起来啊!”我一见到他跪下来,就猛叫他起来。
 “我求你了!”他还是没有起来。
“你不起来我就不答应你!”
立刻站了起来。           
“你想怎样?”我还是接受了他的请求。
他的脸立刻变得很开心。开口和我解释起来。
“金小姐,我只是想你回去古代。带我的妻子回来,之后就功德圆满了。”他说完,等待我的下一句。
“为什么你会选择我?你不可以自己去吗?”我的问题应该会把他问得鸦雀无声吧?
“很简单,我用科学来计算。只有金小姐你……”,他认真地望向我,继续道:“是最佳人选。”
最佳人选?
“我也很想去古代把我的妻子带回来,可是……我去的话,就没人把我们送回来。所以……”
他再次很认真地望向我:“请金小姐答应我的请求!”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