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九章】 妃子



第九章

回到大厅,嫣嫣还是跟随着房甘迪身后,留下我一个在后面孤独地行走。
“嫣嫣,你先回房休息。有什么事我会大喊你名字。”房甘迪背向着我,吩咐嫣嫣。
“那么嫣嫣先告退。”嫣嫣一收到指示,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大厅后的走廊。
这个叛女!我以后就不会再相信你了!
我默默地在心里打好了算盘。
“凯旋。”
房甘迪呼叫了我一声,才把整个身子转向我。
我没有回应,只是眼大大地望向他。
“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房甘迪很认真地问我。我只是边耸肩旁边摇头,表示没在玩什么把戏。
“如果你没玩什么把戏。为什么你三番四次都要气我?”
他的语气明明就很生气,可是他的面容则是温柔地审问我。
“我没有,我只是要在怡红院办点事情而已。”我强调地解释。
房甘迪摇了摇头,只是向旁边那两位身材庞大的婢女说:“把少奶关进柴房,不得给她进食。”
什么?
我金凯旋一天不吃东西会死的!
“知道。”两位婢女回复。
房甘迪再次望向我,只是抛下一句就离开了大厅,“我要你好好反省。”
“房甘迪!你怎么可以酱对我?混帐!喂,别碰我!我告你非礼的!喂!”
我就这样拼死挣扎,可惜敌人太庞大了。还是乖乖地给她们拖出去吧。
大厅只是剩下桌椅。咦?不是,地上好像还有一张类似的照片。
房甘迪俯身捡上来。看到的只是一位漂亮的女人。
来到了毫无人来的房府角落,其一婢女用钥匙打开了锁头,大力地推开了门。
“进去!”另外的婢女毫不客气地把我丢了进去。之后关上了门。
我就这样整个身子都亲在大地了。
“混帐!我是你们的少奶!敢这样丢我进去?!”我起了身子破口大骂。可是打开
门口的MINI天窗观察外面的情况,那两位婢女已经离开了。
呜~只剩下我一个人关进柴房。
“吱吱~”
好像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关在柴房。
我战战兢兢地望向发出声音的主人,老鼠大哥?!
啊!我这辈子最怕就是老鼠了。
我立刻跑到门口的MINI天窗大力地拍打,“放我出去!有老鼠,有老鼠!放我去啊!”
拍了那么久,喊了那么久。还是没人来管我。
“你们不放我出去也把老鼠大哥请走啊。”我身后靠着门口,慢慢地滑了下来。
而我面前不远处是一个乖巧、不吵、而面对面对着我坐着的老鼠大哥。
“走吧!我没有食物在身上。”我别个头,说了这句话。
瞄眼看,老鼠大哥好像听懂我的话,一听到‘没有食物’,它就上前走了一步,坐着。
“我都说了,没有食物在身上。你走吧!”我开始面对面对它大骂。
“吱吱~”老鼠大哥继续上前走。
“你知道还不赶快走?”明明老鼠大哥连声说了 ‘知知’,可是他还是上前走了一步。它慢慢地逼近了我。
“我说了你走吧!不会听‘走’啊?酱你赶快滚啊!”我使出了‘走’的姿势。
老鼠大哥似乎听懂了‘滚’字,之后就夹着尾巴走了。
“哼!知道我的厉害吧!”
我沾沾嘻嘻地转向后面,门口的MINI天窗突然出现了特大的房甘迪面容正笑着。
咪咪呀!
我吓得向后倒在地上,原来不是我的厉害吓得老鼠大哥离开,而是这个房甘迪。
“没事吧,凯旋?”房甘迪的面容马上变换成担心的样子,问起我的状况。
“我没……”我想说‘没事’时,我想到了可以用苦肉计骗取房甘迪的同情心而放我出去。嘿嘿,计划开始!
“我没……那么好啊!快来救我,我好像扭到了。”我的表情假装出很痛苦。
不料我所出,房甘迪立刻开了锁,冲了进来。
嘿嘿,现在换我冲出去吧!
冲啊!
我立刻站起了身子,推开房甘迪,跑出了柴房,之后关着房甘迪。
房甘迪立刻站起来,利用MINI天窗瞪着我。
我也利用MINI天窗做鬼脸。
“现在应该没人可以阻止我吧?哈哈!”我连声笑了几下,之后恢复正常,转身,开步离开。
“等等。”
当我想开步走,房甘迪用他的‘等等’阻止我离开。
房甘迪,我就看看你有什么把戏。
我转回去,邪恶地笑着走上前,“什么事啊?丈夫?”
“你似乎把东西留在我这里了。”换他邪恶地笑。
什么东西啊?
我立刻急着,“别卖关子!快说。”
“看看你的腰间少了什么东西?”房甘迪骄傲地别个头。
腰间?照片?!
“还给我!”我立刻把手伸进MINI天窗,可惜房甘迪避开。
“就是这张画让你那么焦急。非要到妓院办事不可?”房甘迪拿出胡博士妻子的照片,在摇晃。
“这件事很重要。别像小孩子一样。还给我!”我的姿势依然没变,只是加重了语气。
“不可以。”房甘迪小心翼翼地收好照片。走上前,“除非你让我一起去办事。”
“房甘迪你现在是跟我谈条件吗?”我生气地指着他。
“不要就算。反正我整天不吃东西我又不会晕倒。”房甘迪走向后一点点,背靠着墙壁慢慢地坐在地上,等待我的回复。
不一会儿,柴门打开了。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