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十章】 妃子



第十章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换上男装,跟随着房甘迪的身后。
                “你现在是不高兴和我一起去办你的事吗?”
                房甘迪停下了脚步,望向后面问起我。
                是!
                “没有啦!赶快走吧。时间不早了。”我笑呵呵地答了我不是真正的答案。
                “真的?”房甘迪的样子有少许怀疑,为了不让他怀疑,我打算……
                越过他,开步跑。
                “你!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啊!”房甘迪从我身后大喊。
                呼呼呼……
                我千避万跑地跑到怡红院的大门口,那个妓女妈妈本是脸黑黑地走出来,一看到我,立刻笑呵呵地把全身的任何部位扭着过来。
                “哟~金公子啊!欢迎你再来我们的怡红院啊!”妓女妈妈还是露出了很难看的笑容。
                “哈哈!是呀!是呀!”我的男低音又出现了。我搔了搔后脑勺,笑了笑。
           “你这金凯……”房甘迪终于赶来了,喘着气,俯着身,拍了拍我的肩旁,可是昂起了头,看到妓女妈妈,立刻住口了。
                妓女妈妈一看到他,就像看到熟客一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哟!房公子啊,很久没来了!已经有十天了!”妓女妈妈走到他的身边,很熟练地勾着他的手臂说。
                很久没来?!
                我生气地瞪着房甘迪,原来他是这样的!
                “凯旋,听我解释。”房甘迪立刻站直身体,推开妓女妈妈的手说。
                “别再解释!”我推开他,跑进怡红院。
                我的眼泪从眼眶中洒了出来,可是为了不给任何人看见,我跑进了后门。
                走转转,右转转。来到了一间都与其他差不多的房间,推了门进去。
                里面都是有着简单的装摆。
                一张床,一张桌子,四张椅子,一个衣橱,还有一道关紧的门。但不知是往哪儿去的。
                我关上门,走近了桌子,弯下腰拉出了一张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
                “死房甘迪!我一定不会再回去那个房府!别再妄想我回去!”一坐下来我就破口大骂。还一面用长长地袖子抹眼泪,一面在骂房甘迪。
“这位姑娘,你又何必那么伤心呢?男人不偷吃,你就算是位幸运的妻子了。”
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子音,我立刻站了起来,观察四周围。没人啊!
糟了!忘了我的男低音!
“你是谁?”我有所防范地说,但是还是用回我的原本声音。
“你放心,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女子。在怡红院打杂的,我叫风娇娇。”
语音一落音,那道关紧的门突然打开了。出现的是一位很熟悉的脸容,可是在左边的太阳穴有一个蝴蝶形状。
“你,你……”
该死的脑袋,不知平时都在装什么的?在这么重大的关头时,都想不起她是谁了。
“我叫风娇娇,你叫?”
那位女子不立刻赶走我,只是微笑着问起我的姓名。
蝴蝶形状,时代器,照片,妻子……胡博士的妻子!
“你是胡博士的妻子?!”我立刻紧张地问起她。
她首先是很惊讶,之后仔细地观察我。
“你是谁?怎么会认识我的夫君?”
“我是金凯旋!我是从现代带你回去的,你的丈夫已经弄好了时代器!”我笑着回答。
“真的?”风娇娇笑得合不到嘴巴地说。
“嗯!胡博士为了要带你回去。他每一天都在研究时代器。他用了五年的时间,终于研究好了!”
我在说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事实,可是胡博士那么痴心,应该都会这样吧。
“太好了!”风娇娇走前来,拉出椅子,坐下来笑着说。
“你知不知道,我的对不起已经等了五年了。我现在终于可以说出口了。”风娇娇对着我说。
“你放心好了。三天后,你去怡红院后巷等待时代器打开,这样你就可以回去了。”
我也可以回去了。
她笑着点了点头。
“可是时间有限,傍晚五点打开时代器,时间只有15分钟。”我很认真地和风娇娇说。
“知道了。谢谢你。”风娇娇微了微笑。
“我们三天后再见面吧!”我任务完成了,当我想开步离开时,风娇娇的那句话停止了我的脚步。
“你应该很想念你的家人吧?”
我没转身。
对。我是非常想念。
“对不起。是我的错,耽误了你陪家人的时间。”风娇娇向我道歉。
我仍然没转身。只是微微笑,“你没有错。可能这就是天意吧。”
打开了门,离开了风娇娇的房间。
“谢谢你,金凯旋。”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