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五章】 妃子



第五章

        “等等!让我弄清一些事情。”我大喊起来,到我要求他。
                “当然可以!”他把双手放在后方,等待我的问题。
                “你的妻子在古代多少年了?”
“整整五年了。”
“什么?那么我不就……”
“你放心,我保证你!不会在那边五年!”
“为什么你的妻子会回到古代去?”
他顿了顿。他应该是没想到我会问到这个问题。
可是他还是答了。“那次我和妻子大闹,我是一名研究时空的博士。我那时已经成功研究出一个药液是可以回到古代的。那时她一时想不开,所以才喝下那个药液。可是她一去,就去了五年。”
他说完后,脱下眼镜,抹抹眼泪,再戴回眼镜。
“回来现代是怎样回的?也是喝下药液?”
“不是。”
我惊讶。
“那么是怎样回来的?”
“要用时代器回来。不负我所望,用了五年的时间,我终于研究出来了!”
“你是怎么知道你妻子在那一个地方?”
“喝下药液,药液会在你身上某一处留下蝴蝶形的形状。这个蝴蝶形状就是我在这里查出你在哪个地方。”
我恍然大悟。
“好了。我解释完了。接下来是金小姐你想问题的时候了。”
他在我后方切开绳子,让我自由。
“忘了告诉你。金小姐,你去到古代,有四天时间给你找我的妻子。四天后,我的时代器就会开启,你就要赶紧带我妻子去妓院的后巷等待,然后回到来现代。傍晚五点打开时代器,时间为15分钟。”之后在抽屉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我。,里面是一位很漂亮的太太在笑着。
“这就是你的妻子?好美哦。”我望着照片的那位太太,笑着说。
“谢谢。我也这么认为。”他推了推眼镜暗爽地说。
“对了,看了你那么久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收好照片,突然问起他的名字。
“你叫我胡博士就可以了。”他准备着材料说。
我点了点头。之后我开始想起问题来。
如果答应了他,那么房甘迪怎样?
突然间记忆门打开,记忆蒙蒙地看见一位男孩和一位女孩在一个婚礼上。那位小女孩不是我吗?那么那个小男孩是谁?继续走进去记忆,两人躲在桌下,男孩看见女孩,问起女孩:“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瞪了瞪,可是还是说出她的名字:“我叫金凯旋。你?”
男孩笑着答:“我叫亨甘迪。我想……”
啊—
痛!
我的头很痛!
为什么会有亨甘迪出现啊?
胡博士听见我大喊,立刻转过头紧张地问起我:“有事吗?”
“胡博士,我的头很痛!现在我想回家,弄清一件事,我想不能帮你了。”我很痛苦地说完。刚落音,胡博士一听到‘我不能帮你’这一句,科学家病立刻跑回来。猛摇晃我,“不可以!不可以!我等了五年!我不可以再等!”
之后立刻从桌子上拿起一罐红色的液体,逼我喝下去。
“喝!喝!”胡博士像发了疯一样,把整个液体直接灌进我的嘴巴里。
“金小姐,你听着。”胡博士丢开那罐空了的罐子。之后逼我听他的话。
我的视线开始慢慢变黑。
“我的妻子在安州的‘怡红院’打杂。你把她带回来,你就可以做你的事了。”耳边一直传来胡博士的话。直到我倒下,直视是前方的大门。
我深信,我深信……他们会来救我,会……会来救我的……
视线全黑。
再见了房甘迪,再见了……亨甘迪。
大门打开,房甘迪和亨甘迪冲了进来,实验室只有胡博士一个人坐在角落抓起头发。
“就是你!就是你捉走金小姐!金小姐到底在哪里?她到底在哪里?!”亨甘迪一看到胡博士,就跑上前捉起胡博士的衣领问道。
“她走了。金小姐走了!”胡博士开口问。
“凯旋走到哪里?你说啊!”房甘迪也紧张了起来。
“是我!是我逼她去古代的!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一名研究时空博士,我计算起来,金小姐是最佳人选。只有最佳人选才可以去到古代的。对不起,对不起。”胡博士由大声的语气变成小声的语气。
之后亨甘迪放下胡博士。房甘迪和亨甘迪只剩下空虚和内疚。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