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坐下來,點一杯咖啡,點擊你喜歡的小說 ♥ 「 Follow | Dashboard

【第十一章】 妃子




第十一章

                离开了怡红院之后,一路来都没看见房甘迪的踪影。想必是以为我已经回到家里了。
                转一个弯,来到了一个热闹的食物市集。
                我独自一个人在四周围观察,有甜食、炸食、汤料、面档等。
                看见美味的食物在原地引诱着我,每走一步,吞一次口水。再听听肚子突然的叫声。
                “原来我还没吃午餐。”我自己自言自语地走着。
                “少奶!少奶!原来您在这啊?”嫣嫣的叫声刮破了我的思想。我抬头一看,嫣嫣就匆匆忙忙地快步走前来,然后拉着我的手腕,到了一个后巷。
                “少奶,少爷到处再找您。我还听说少爷要严惩您呢。”嫣嫣很认真地看着我道。
                我望了望嫣嫣,猛想起一件事,之后甩开她的手,换成双手交叉抱胸地说:“嫣嫣,我还没原谅你呢!现在随便说个理由我就相信了吗?明明就是那个臭房甘迪的错,为什么是他处罚我?你是不是听错了啊?”
                嫣嫣疑惑了一下,摇着头和我说:“才没有呢!嫣嫣听得一清二楚。”
                看见嫣嫣那么肯定的眼神,我开始疑惑了。
                没可能啊!那个臭房甘迪应该是很怕我,要我原谅的啊!怎么会这样啊?
                “原来你在这里。”
                转过头,嫣嫣已经被家里的家丁捉着了,而房甘迪则交叉手臂抱胸。
                “房甘迪!你为什么要惩罚我?我做错什么事啊?”我不服气地走上前问房甘迪,房甘迪没回答我,只是说了:“捉少奶回去。”之后转身走了。
                那些家丁听到后,立刻捉着我的双手,不给我离开。
                “你们这些人!放开我啊!”我还是不妥协,拼命再想办法甩开家丁们的手,可是甩不开。
                房甘迪停下脚步,望我的方向看了看,“抬她回去。”
                什么?!
                房甘迪一落音,家丁们就打横抬起我,跑着回去。
                “进去!”
                一回到房府,那两个家丁把我甩进柴房,之后再狠狠地关上门。我整个身子又再次亲在大地了。
                “你们两个混蛋!我会永记着你们的!”
                我破口大骂后,我再次望望柴房的四周围。
                我又回来了。
                我摇了摇头,唉声叹气。
                “凯旋。”
                MINI天窗出现了房甘迪的声音。我猛转去MINI天窗,看见那个该死的房甘迪脸孔。
                “臭房甘迪!你为什么惩罚我?我都还没惩罚你啊!混蛋!”我跑上前伸出一只手,可惜房甘迪避开了。
                “我讨厌你!”我收回手,对着他大喊。
                “如果不这样,你是不会听我的解释的。”房甘迪语气依旧温和,向我解释。
                “你放心。如你这样做,我依旧不会听你的烂借口!”我气呼呼地说了这句话之后,离远柴房的门口,背对着房甘迪坐下。
                “凯旋。”房甘迪看到我这样,语气还是那么温和。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用力地捂着耳朵,不听房甘迪的声音。
                房甘迪看到后,摇了摇头。离开了。
                过许久后,我的力量慢慢减少。视线慢慢模糊。
                “该死的!我还没吃午餐啊!”我放下捂着耳朵的手,想站起来走到MINI天窗叫人来。不料,视线突然变黑。之后彻底地晕倒了。
                不知晕了多久,我再次张开眼睛。还是有很多梁木得场景。
                我慢慢起了身子,视线呈现出房间里的桌上有许多美食。
                “食物!”
                我等也等不及,鞋也不穿,跑上前,拉出椅子, 一屁股坐下去。
                “开餐咯!”
                一说完,我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完桌子上的食物。不一会儿,就吃饱了。
                桌上的碟子可以放映到我的脸孔,可以想象到我是多么的肚子饿。
           “少奶,您醒来啦?”嫣嫣看到我醒来,走了进来问候我,但一看到桌上的食物一个都不剩,立刻呆着了。
                “干嘛啦?没看过我那么饿吗?”我一手拿起桌上的茶容器,一手拿起茶杯子,倒出茶,再放下茶容器,举起杯子喝了一大口的茶。
                “少奶昏迷了三天,果然那么饿。”嫣嫣差一点要拍手叫好。
                我骄傲地点了点头。等等……
                “嫣嫣!你再说多一次,我昏迷了多少天?!”我紧张地猛摇嫣嫣的身体。
                “少奶,嫣嫣说,少奶已经昏迷了三天!”嫣嫣一面重覆,一面推开我的手。
                “那么现在是什么时间啊?!”我依旧在紧张的状态里。
                嫣嫣把视线转去外面的天色,再转过头向我说:“刚刚日落,少奶,现在是酉时。”
                什么酉时我听不懂,可是我一听到刚刚日落,也就是已经5点了。
                我依旧没穿回鞋子,立刻跑出房间,跑出房府,再跑出怡红院的后巷。一来到怡红院的后巷,看到的只是风娇娇在对着一个蓝色的光线那儿。
                “娇娇!”我气喘喘地跑到她的身边。
                “你终于来啦?我正等着你呢。”风娇娇一看到,笑着和我说。
                “你为什么不先进去?”我疑惑地问。
                “是我弄到你浪费了陪家人的时间,现在等你一会儿,是没关系的。”风娇娇依旧笑着对我说。
                我的鼻头一下子酸了起来。想再说话时,风娇娇阻止了。
                “现在先回去才慢慢谈话吧!”风娇娇说完,拉起我的手,走了进去。
           “少奶!不要!”嫣嫣追来,看见我进去蓝色光那儿,立刻大喊起来。可是太迟了。蓝色的光已经消失了。
                进了去,我和风娇娇没有任何扶手让我们抓住,只能一直滑下。而且景色一直都是蓝色的光。可是我和风娇娇的手还是紧抓着。外加我们一直在大喊。
                回到去,我一定要问问亨甘迪,为什么我小时候见过他?
                回到去,我一定要紧抱着房甘迪,而且还要拼命打他为什么古代看完我的‘全相’?
                想到回去古代已经很开心了。现在我和风娇娇面对着前面的分岔路,为什么时代器有分岔路啊?
                我和风娇娇抓得更紧了。可是一直有一股力量要分开我们的手,来到了分岔路,突然间,我们的手被一股力量强大地分开了我们。风娇娇转去左边,而我却转去右边。
                发生什么事了?!
                只见风娇娇大喊我的名字,而我却只能哭着,大喊发生什么事。
                慢慢地,看不见风娇娇了,而我身边的蓝色景色慢慢变成闪闪的金色景色,我双手捂着眼睛,之后狠狠地摔到一个硬硬的地板,我好想来到了一个地方。
                慢慢移走双手,张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人物竟然是嫣嫣。
                “嫣嫣?!”我猛站起来,我的景色是怡红院的后巷,就是刚才和风娇娇进去时代的地方。
                “这里是哪里啊?!”我捉着嫣嫣的肩旁紧张问。
                “少奶,这里是安州啊!少奶刚才进去了一个蓝色的光,我害怕的大喊您名字。幸好您回来了。”嫣嫣用长长的衣袖抹抹脸上的眼泪,笑着说。
                我没回到现代?我还在古代?为什么?为什么?
                “凯旋,你怎么在这里?” 另外的人物,房甘迪出现。看见我的脚上没穿鞋子,摇了摇头说:“你怎么又不穿鞋子出来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眼泪从眼眶滚了出来。
                房甘迪和嫣嫣疑惑。
                “为什么?”我还是同一句。
                我慢慢望上天空,指着天空大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大喊后,推开房甘迪和嫣嫣,跑了出来。
我,金凯旋。
                没有回到现代。

No comments:

留言唄 ♥

謝謝你的留言唄 ;DD
館主們會儘量在短時間內回覆你的留言 ;)
如有不便,盡請原諒 :)